• 2006-01-25

    记乌龙的一天 - [寻常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pril-logs/6681501.html

    昨儿真是乌龙的一天啊。

    早上收到了买的课本,头一个叫silent lies,再定睛一看,下面多了俩个字,a novel。我当时惊讶的话都说不出来了,觉得我们老师真强,居然放了一本小说在reading list里面。再翻翻,才发现是我自己的问题,不知道哪根筋拧错了,莫名其妙的定了这么本书,一点儿一点儿关系都没有的...唉,还得花钱去退了。

    上着班,忽然收到Allen的电话。说到Allen真是气不打一处来,自从上个学期考完试,这人就人间蒸发了。我们最后一次联系是考完试的晚上,他说星期 一一起吃个饭吧,我说好啊,然后我顺手查了前一门课的成绩,发现我平时成绩比他好,总成绩却无端端比他差。我顿时就怒了,然后他很委屈的说,“你为什么要 跟我比啊?”我说:“这本来就是不公平啊。”他暴笑起来,说我就是不理解你们这些人为什么那么在乎一个A。我当时怒了,立马就block了他,结果等我第 二天放他出来之后,他就既不回msg也不回电话,简直就跟那谁对待Andrew的态度一摸一样了。我最后一次给他发msg是几天前,终于在MSN上逮着他 不是away,我说why you never return my msg?对方说,对不起,我不是Allen,他在洗澡中...然后,也再没有消息了。我现在对于这种事情,有点儿惊弓之鸟,静下来反省一下,想,难道, Allen也找了一个那么伟大不世出的女朋友嘛?好怕。
    接到电话,他好整以暇的问:“晚上你上课嘛?”我气还没消,噼里啪啦的就说了一大串,他安静的听我说完,回答说:“我刚从香港回来,家里在办白事,所以没 机会联系。”我咣当一下就哑巴了。然后他又说,如果我去上课,他给我带了点小礼物,正好晚上给我。当时我真的很分特,心里很不好受...当炮筒子虽然当时 爽了,可以放完之后往往难受的是自己呀。不过Allen同学剪掉了火焰喷射状的头发,又染回了黑色,耳环也少了俩只。带的老婆饼也很好吃。我决定这个学期 少欺负他一点作为报答。

    然后我就准备去上课了。
    到家后,发现手机不见了。我上下那叫一通好找,没有找到,又去找J,让她打电话给我,我说,“我的号码是731-XXX-XXXX,”她拨了,告诉我说: “打不通耶。”我说怎么可能啊?肯定是你的服务有问题了,你啥公司的?她被我说愣了,说“我再试试。”结果她打别人的就能打通(估计是给bf打的。不然怎 么解释莫名其妙的电话啊?)我还是坚持说:“不对啊,号码没错啊。”最后她说:“错了,你的号码应该是703,不应该是731。”我才恍然大悟,731是 长沙的区号呀。

    然后还是没找着。我开始着急了,因为怕手机丢公司里给打扫卫生的人顺手牵羊拿走了。他们很会顺手的,有次甚至顺了我一本书,我一怒写了张条在墙上:Please return my book!!!!!!!!!!第二天书就自己回来了。我赶紧联系Jing,她去找了一圈,说没有啊?我想完了,敌人动作太快了...没办法,只好沮丧着去上课,结果在车上找到了手机。唉。我真是糊涂蛋。

    然后到了学校门口,一路还挺顺利。得意洋洋的准备趴车,这时才发现,因为之前把学生证和decal都借给了Andrew,他还的时候我顺手放另外一个包里 了。所以我既没有合法停车的证件,也没有能证明我身份的证件...我只好满脸堆笑的对看门的黑人大哥说,我真的有decal和学生证的,可是我忘记自己换 了包。他问我:“真的嘛?”我说真的,赌咒发誓真的。他笑眯眯的说,should I trust you?我说当然当然。最后他还是放我进去了。唉,每年开学我都要折腾这么一次,怎么我就这么糊涂呢?

    最后,终于见到了神秘的老师。他是被临时抓来教我们这门课的,不料却是我们系最大的一个头,非常牛的一个人哦。我对他的估计基本正确,他的确没有原来那个 老师那么tough,哦耶。到自我介绍的时候,我说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,他说,你把这门课留在最后选啊???我张口结舌的回答不上来了。因为这门课,其 实是最基础的三门课之一,可是太无聊了...

    至于其他的,唉,我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一次,就不重复了。我最近也很倒霉,被无数的人欺负。这些人里包括阿肥,蘑菇,6P,我原来可是把你们当最铁心的朋友的啊,你们就这样对我,象话嘛???

    然后大同又给我找个了事儿。她走了之后,最后一个月的手机费没有付清,可是机主是我。我就急吼吼的跑去告诉她,她说其实她知道。可是现在帐户被关了,只能我先付了她再把钱给我。
    我就很郁闷啊...这隔着十万八千里她怎么给我啊?我也不太好意思要吧?而且她说,之前老情人帮她退电脑,就没有让她付shipping fee,我非常郁闷,回msg说,rich man sucks。
    后来我灵机一动,找到Gary,让Gary找老情人,让老情人付得了。怎么说,他也使用了电话呀。未料,老情人拒绝代付电话费,非常坚决。

    我后来才琢磨出来为什么,不仅由衷赞叹。如果他代付的话,就得用信用卡或者支票了,这样,帐单就能看出来啦,脑子真好使啊,赞。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我要mean一下 2006-01-25
    Tag: